极乐坊

大爷~来玩儿啊~

杂食党,追求偏执合理和ooc,请大家不要客气的用红心来嫖,也希望能认识更多同党√

记个原创梗

做梦梦到的敲可爱的两个人|・ω・`)
 
   一个是帅气正直的男主,是国王大人的私生子,从小各种优秀,武艺啊战略啊都是杠杠的,不过不太受国王待见。国王的国家后来因为各种内忧外患闹了乱子,被夺走了王位,男主就流落街头,一遍帮助别人一边磨练武艺要把父亲的位置夺回来给他。

   蓝后路上他遇到了一个特别神棍的小哥哥,自称是上天派来帮助他的人,各种花言巧语求组队,完后骗吃骗喝撩猫逗妹,丝毫不干正事儿。重点是,他撩就算了,还特别能作,每次不是撩到隐居多年的剑士头上就是声明在外的贤者,甚至把暗查敌情的邻国王子气得嗷嗷叫拔剑砍他,简直嘴T。男主负责在后面给他收拾烂摊子,被小哥哥亲切的称为“全能大手保姆版2.0型”。

  烂摊子收拾过程中男主一个人难免吃力,在差点被会挂DEBUFF的魔兽攻击到时,一个护盾成功替他挡下,居然是小哥哥。

  男主惊讶:不是吧你真会魔法啊

  小哥哥:当然是真的,我从不说谎。

  男主:那你平时怎么不用呢?

  小哥哥:我和那么多人说(作)话(死),忙啊。

  然后男主就很自然的接受了小哥哥这个设定(当然被小哥哥吐槽了好久),后来路上小哥哥也会在关键时刻用魔法帮助他(平时更多的会变花和糖果出来撩小姐姐),但没有一个贤者或者魔法师知道小哥哥用的是什么魔法。

  解决完赔礼完(打个怪比个赛帮忙练个药),被招惹的人一致欣赏男主的品性,少不了教点东西认识认识结个善缘……久而久之,男主把大半个国家有名望有实力的基本都认识全了,还得到好几个领主的支持,举兵霍霍向首都来,把大皇子赶下去,把皇位交给老国王……呸,还能交给老国王吗?!他们支持的是男主巨巨啊!
 
  男主死活不同意,坚持父亲在世儿子不继位,老国王热泪盈眶,众人磨牙声直入云霄,小哥哥在旁边笑,笑完过去搁男主和老国王耳边一人递了句话,男主居然就同意了!同意了!

  男主继位,收复失土。本来就被很厉害的各种人马帮助,无往不利。而小哥哥就开始各种神出鬼没的在关键时刻递情报,最后一战两个人心有灵犀的两面夹抄,小哥哥扮男主牵制大军,男主奇袭,两个人隔着战场相望,一个站的松松垮垮浑身是血但嬉皮笑脸,另一个马上坐的笔挺,铠甲闪亮,敌阵中锐不可当。

  最后的失地也收复回来了,敌国王子(之前被气得去嗷嗷叫的那个)也被释放,作为代表签署条约。完事儿宴席上大家性质高昂,不知道谁就提起要给国王纳妃。

  之前说小哥哥喜欢撩妹,结果撩到的妹十有八九都爱上了男主,要么身份高贵要么性情淑均要么天赋过人。大家就激烈争论开了,谁做王妃呢?

  男主就认真的问每一个人的意见,问到敌国王子,王子很气:mmp这么耻辱的场合你tm假惺惺的是炫耀吗?!立刻伸手一指正在偷吃的小哥哥:你们俩这么好怎么还不去结婚?!!

  男主居然陷入沉思。

  小哥哥吃着吃着突觉气氛不对,一看整个大厅的人都在盯着他看。正要说话,男主摩西分海一般走过来,单膝下跪,很认真的问:我觉得你很好,愿意做我的王妃吗?

小哥哥:???

没来得及拒绝也没来得及反对就被拽走了,然后在偷情圣地后花园里来……呸怎么会来一发?!被纯情的男主认真的表白了一通。小哥哥从蒙蔽回过味儿来,不答应也不拒绝,笑眯眯的听男主说。

  男主问:你同意吗?

  小哥哥说:……在我看来前面的步骤都可以跳过了。

  然后正式干了个爽(。)

  当然很多人反对,但男主已经今非昔比,光速搞定了所有反对声音,主角光环洗脑甚至让暗恋他的妹子搞起了CP联盟!

  ……然后小哥哥跑了。

  对,他跑了。因为他确实是接受到了天的命令而来帮助男主的,任务完成了,他也就没必要存在了。而且他一直觉得自己笔直笔直的,和男主来了一发算是完成他的心愿,无后顾之忧了就安静的找了个小地方住下等死。

  果不其然被男主找到了。

  男主开始装黑化,连哄带骗威逼利诱把小哥哥拐了回去,穿上成婚的服装往房间里一塞。小哥哥听着服侍他的侍女们的议论简直抓狂:嘿你这样霸王硬上弓会伤害到妹子们纯纯的少女心的啊!好歹是我一路带上来的国王,至于这么可怜巴巴的好像辜负了你一样……

  唉,吃完就跑,算……算不算辜负啊。

  这傻孩子还不知道我会消失啊啊啊!别最后给人家吓得起不来,罪过罪过……

  ……

  小哥哥发现,他也许应该大概是有那么一点点,就一点点,对男主,不太一样的意思……?

  就这么纠结着,男主啪的一声拍门进来了。说手续都办好了,宴会也完了,今天我们就算结婚了(还在装。)

  两个人在“等等你听我解释”和“我不听我不听(其实一直在听)”中度过,小哥哥满心绝望,有点怜惜还有点舍不得的等死,最终忍不住,一边超级碎碎念一边轻吻了男主的额头……

  然后理所当然的没消失。

  小哥哥震惊了。他一个月震惊的时间比过去九年都多。男主听完他一晚上零碎的解释懒洋洋地支起头跟他讲:因为我还没结婚啊。

  小哥哥:啊哈?

  男主:因为法律意义上男女才算结婚,我跟你都是男性,严格说来你的离开条件还没达成,所以你回不去的。

小哥哥:还有这种操作?!啊不对……关于这个我还没说完啊!

  男主(霸道总裁款):你说。

  小哥哥:我现在!一点!魔力!都!没有了!

  男主:啊哈?

  小哥哥:你得负责!

  男主:我……

  小哥哥:你说过娶我的!始乱终弃,玩弄文字圈套!为人不诚!

男主(其实是熬夜改了法案):……不,我不是……

小哥哥:居然还想娶别的女人!我们都做过了!

男主:……不我没有!唉不是,那个有那个没有啊!

小哥哥气沉丹田:“我会有你的孩子的!”

一声咆哮,把端清水前来的小侍女惊的两颊飞红。

两个人默默看着她中彩票头奖一样的跑出去:喜报啊!国王有后了……!

小哥哥:……

男主:……真的?

小哥哥:……逗你玩儿的。

小哥哥:别盯着我看啊啊啊!!……那个……我不能说谎的。如果说了谎魔法会被暂时封印,不是,没其它的,唉!

男主:盯。

小哥哥:……那个……就是,走的时候我说我就是玩儿玩儿,那个,骗你的。

小哥哥:我好像,稍微,是有点,那么,那个,喜欢……吧。你。

小哥哥:!!!

超磕绊的把一段话说完的小哥哥心情复杂的搂着自家黑化男主的脑袋,撩妹段子一段段在心里摆出来又因为念不出口而否决,眼看着男主黑化值(假的)好像要突破max而性命垂危,突然肩膀上湿了一大片。

男主:我也是,真的,喜欢你。

  在被排挤,敌视的黑暗中,你一出现,就喜欢了。



哇,好羞耻的恋爱故事,我的少女期终于要来了??!
记个梗,有空就写。
 

 

评论(8)

热度(3)